每一年的過年家裡總是會堆了滿滿拜拜的零食,在一堆拜拜的零食中發現了一個以前沒看過的零食,就是這盒!

大小剛好是擺在拜拜盤子上剛剛好,顏色雖然不是大紅大紫,但是鮮豔的橘色反而顯得顯眼!

拜拜完之後,趁著大家還在準備午餐時候,趕快拆了一盒來祭祭我的五臟廟

盒子裡面有8個小包裝~(看來是廠商怕我一次吃太多,放了剛剛好的8包裝!?)

登愣!終於看到你的真面目了,上下是用兩片摻了三星蔥製作的方塊酥,以前對方塊酥的印象總是甜甜的(其實一直以來我總是非甜的不吃,是現在已經有點年紀開始懂得要少甜,以免鮪魚肚越來越大…..低頭捏肚>~<!)

 

 

 

 

好了!回歸正題,看到了嗎?!方塊酥中看得到蔥,也聞得到香香的蔥味!然後不免俗的就是要來個~~斷面秀!!

你看看~這牛軋糖竟然不是硬的,是軟軟可以輕鬆咬下的,而且想不到的是過年這麼冷的天氣竟然還不是硬的!

一口咬下,會有一股蔥味湧上,然後搭上方塊酥甜甜的口味,這鹹鹹甜甜的味道搭上不黏牙的牛軋糖,馬上就想到應該泡一壺好茶~跟三五好友坐在榕樹下五四三!(喂~你根本是老人啊!)

ps:內餡的牛軋糖有些偏甜,怕甜的人建議搭上現泡的熱茶,一定是絕配。

喜歡鹹鹹甜甜的朋友呀~這個絕對不能錯過,而且這樣一條小小包裝,很適合居家外出放在口袋隨時隨地補充熱量喔^q^

 

 

ps.想知道更多小零嘴消息記得要追蹤我的部落格喔~ line:chihchunkao  隨時可以跟我詢問好吃零嘴的喔!還有更多好吃都在  

#福貓挖寶網  喔

arrow
arrow

    Panghung' B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