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博雅齋 

#福貓挖寶網

#紅烏龍

#是烏龍茶也是紅茶

這篇說是找碴,絕對是真的!

要找什麼碴呢?首先......一向連吃個壽喜鍋,要煮食材都會默默地把食材照顏色大小,仔細分類分區擺好在拍照的我

這次竟然忘了這看起來毫不起眼的“碴”包,再沖下第一泡熱水之後一直雀躍地拿著茶杯去給每個同事聞看看

讓他們知道有多香,開心到聞完回來就把包裝袋跟茶湯全喝完了....><

你說說....這不是想寫分享文結果找了自己“茶”嗎?

結果我只有拍到泡了四泡350ml之後,充的飽飽的立體茶包跟被我破壞茶包之後的茶葉茶梗囉~

所以...這次只好上網找他官方的介紹給大家囉~!

我覺得博雅齋很貼心的地方是這個他的線頭紙標地方設計,有用一層膜來把它黏得緊緊的

就不怕因為沖水時候被水沾濕,或是被蒸氣弄濕而脫落結果整個線滑到茶湯裡的窘境。

好囉!接下來就是重點了~看我的大力一撕!

把茶葉全部倒出來看看~是不會有碎碎的茶葉碎末

是真的經過揉捏而成的帶有梗的唷

因為他真的太柔嫩了~我肥肥的手指沒辦法好好的把他展開,因為全被我給扯破了XD

總結:這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一款,做成茶包的紅烏龍了!而且當天泡完之後,我還沒有洗杯子讓他有點茶湯留在杯子裡,

隔天發現他沒有茶垢劉在杯子裡,輕輕的用水一沖就又白白亮亮!

而且這也是很適合喜歡喝茶但又怕睡不著的人喝喔!因為完全不怕會睡不著!(但是也表示了不用想把它用來提醒了!!哈哈)

以下擷取自 博雅齋臉書專頁

何謂茶中的紅寶石💎

好山好水的鹿野鄉福鹿茶區,是台灣東部最大的產茶地,近年來由於低廉的外來茶充斥,對福鹿茶造成衝擊,許多茶園被迫改行,堅守崗位的茶農為突破困境,積極創新自建品牌,以便和外來茶區隔,並有助消費者喝到真正的在地好茶。紅烏龍就是台東茶改場團隊,利用鹿野鄉夏秋茶研發製作出的重發酵烏龍茶🌱

被企業家顧客稱為「紅烏龍達人」的吳秋伶指出,紅烏龍的茶湯色澤橙紅、明亮澄清有光澤,有若琥珀一般美麗,所以稱為紅烏龍。而且它的滋味甘甜、滑潤,兼具烏龍茶香和果香,冷熱泡皆宜,所以也有人說它是茶葉中的紅寶石,目前已熱銷到歐洲及大陸,也為鹿野茶鄉帶來亮麗的第二春

吳秋伶強調紅烏龍的特點是必須嚴選一芯二葉的茶芽,以重萎凋、重攪拌,結合烏龍和紅茶製法深度加工烘焙製作而成。博雅齋以自然農法種植茶樹,用手工採摘,烘焙過程吳秋伶必親自上陣。她利用中、高溫反覆烘焙30小時以上,積20多年的焙茶經驗,每次都能認真找出每一種茶受溫的爆香點,也讓她贏得金牌焙茶師傅的美名🏆

傳統喝茶都用熱水沖泡,時下年輕人則流行喝冷泡茶。吳秋伶表示,紅烏龍的最大特色就是冷沖熱泡都好喝,非常符合現代人的需求,而且符合不同人的口味,喝起來甘醇潤滑平順爽口,加上不傷胃,也不影響睡眠,老人小孩都適宜😋

紅烏龍的好處還不止這些,它屬重發酵茶,長久存放也不易變質,可以當陳年茶典藏。博雅齋有機種植的紅烏龍,沒有任何添加物,富活性、又耐泡,物美價廉。平時自製冷泡茶,只要取少量丟在冷水裡,就是對身體很好的夏季涼飲,常飲用既安心又健康💪🏻

考慮現代人沖泡的便利性,博雅齋也推出立體三角茶包,有別於坊間一般茶包的粉狀茶葉,博雅齋茶包內的茶葉是顆粒狀的,沖泡後葉片會充分開展,就像喝到原片茶葉一樣。包裝網袋也自日本進口,耐高溫無膠水殘留味,在南投專業工廠包裝,雖然成本提高不少,但吳秋伶認為讓顧客喝到安心好茶最重要👩🏻

看完之後編現在每天都想來個一瓶了💕
喝茶不僅對身體好,貼心的立體三角包的設計✍🏻
讓忙碌的我都能輕鬆喝到好茶😍

吳秋伶:把茶事做好,就是美德💁🏻
誠信為本、真心經營,堅持做出最好的茶。--博雅齋

今天,我又再度愛上了紅烏龍❤️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nghung' B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