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貓友大會的時候,出現了一隻不管怎麼聽都不會累的耳機!?!?

施華洛世奇

哇勒~這到底是耳機還是耳環啊!?

上面的鑽也太哺林哺林了吧~~(聽說還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鑽,小道消息聽說光是鑽就價值2000以上)

因為覺得他很神奇,就先來個預告先來看看他的官方介紹吧!

等之後我拿到我的耳機再另外分享開箱>~<

型男配件

goD!!!! 也太性感了吧~!(os....如果我戴會不會被說太騷包了!?)

音樂饗宴

因為他不是耳道式的耳機,所以可以提供類音響式的感受(終於可以不用再塞耳朵了,可以好好用上爸媽生給我的耳廓了!T^T)

耳環 極地之星

(小聲跟你說,聽說S牌耳機在日本評比只有D,而他可是有B^*^)

線材解密

貼心的設計可以減輕耳朵負擔

磁附式

注意事項

精美禮物包裝

星鑽三款

還有三種不一樣的顏色樣式可以挑選喲

 

#福貓挖寶網

真的越來越大心,知道我越來越福相,給我一些不能吃的!就不會越來越福了!呵哈哈哈
有需要的一樣可以line找我~幫你唷^^

Line:

http://line.naver.jp/ti/p/~chihchunkao

OGS

arrow
arrow

    Panghung' B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